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佩妮《回家路上》MV获榜中榜最佳音乐录影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2:03  新浪娱乐微博
戴佩妮短发造型亮相被赞洒脱 戴佩妮短发造型亮相被赞洒脱
戴佩妮摘得“最佳音乐录影带”大奖 戴佩妮摘得“最佳音乐录影带”大奖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在澳门落幕。戴佩妮(微博)她将一头金发染黑剪短,身着帅气黑色装扮亮相红地毯。当晚,戴佩妮凭新专辑同名主打《回家路上》MV摘得最佳音乐录影带(港台)奖项。

  颁奖典礼中,戴佩妮以一首新专辑同名主打《回家路上》献唱舞台。戴佩妮为第十张个人创作专辑《回家路上》,无畏强震疾病远赴印度取景。这支远赴印度冒险取景拍摄而来的《回家路上》MV当晚获得“最佳音乐录影带”(港台)奖项殊荣,“最佳音乐录影带”(内地)则被天后那英(微博)所得。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戴佩妮坦言除了喜好音乐创作外,影像创作也是一大爱好。“只要可以去记录生命中的任何一个美景,无论是音乐画画还是影像,我将会继续努力做下去。”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