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晨北京演唱会嘉宾成谜 庾澄庆有望将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3:44  新浪娱乐微博
魏晨北京演唱会海报 魏晨北京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微博)旗下艺人魏晨(微博)将于本月30日于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这场名为“My Way”的演唱会是天娱传媒为魏晨打造的个人专属品牌。虽然距正式开唱还有两周,但演唱会各个环节仍然迷雾重重,表演嘉宾人选一直悬而未决,近日更有消息称庾澄庆(微博)将有望助阵。

  近日,魏晨在北京某排练室进行了首次和乐队彩排。媒体采访环节,魏晨不仅大谈演唱会准备情况,也透露了有可能邀请歌坛前辈,也是自己口中的“给力大哥”庾澄庆加盟助阵。早在快乐男声比赛时期,魏晨作为小考优胜者有机会与当时的嘉宾庾澄庆合唱一曲《春泥》,后又选唱了庾澄庆的大热歌曲《热情的沙漠》作为比赛歌曲。去年初二人又重逢于湖南卫视(微博)的综艺节目《给力星期天》,作为歌坛也是主持界的前辈,庾澄庆台上台下都有给予初出茅庐的魏晨一些建议跟指点。上个月的演唱会发布会上,庾澄庆更特别录制了祝福VCR给魏晨。据悉,庾澄庆最终能否助阵魏晨月底的演唱会现在依然还是未知数。

  2012魏晨“My Way”北京演唱会4月30日晚7:30工人体育馆上演。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