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菲动物保护“HELP!行动”在路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4:05  新浪娱乐微博
王菲菲动物保护“HELP!行动”在路上 王菲菲动物保护“HELP!行动”在路上
王菲菲动物保护“HELP!行动”在路上 王菲菲动物保护“HELP!行动”在路上

  “HELP”是英文中的一个单词,既有“救命”的意思,又有“帮助”的含义;“HELP!”是动物向人类发出的求救信号;“HELP!”是人类动保的口号和行为准则;“HELP!”是王菲菲确立的爱护动物行动方向、推出的著名动保单曲、推出的“公益三部曲”之爱护动物EP唱片,以及由她发起的动保行动名称……

  这一切的一切都围绕着“HELP!”和“动保”展开,时隔2010年10月4日王菲菲确立了“HELP!行动”的方针,2010年10月29日“HELP!行动”发布会成功召开,2011年4月1日“HELP!行动”阶段性总结会……已经过去很长的时间。在以往的岁月里,王菲菲连同她的“HELP!行动”、《HELP!》唱片和单曲、一系列的宣传海报、公益明信片、宣传简介……不知影响了多少人了解到爱护动物的重要性,不知号召了多少人参加到实际的爱护动物行动中,不知让多少的企业捐资捐物为动保事业奉献出力……过去的成绩都被留存在历史的长河中,记载于历史的长卷上,对此,王菲菲表现得十分淡然,她说:“我仅仅是做了件我觉得有意义的事。”

  在王菲菲的眼中,如何将“HELP!行动”继续下去,如何让这个公益行动可持续发展并影响到更多的人……是她最为关注的。因此,在今天,王菲菲又推出了一张《HELP!》的DVD,以便让动物的处境能够更为直观的展现在大家面前,通过声画结合的方式引发大家对于动保事业的关注和对动保行动的支持。

  在每次的“HELP!行动”阶段性总结会上,王菲菲总是会用一句“‘HELP!行动’在路上”作为收尾。看似平常的一句话却表现出她对于动保事业的那份热衷与坚持。也正是这样一句平常话坚定了许多志愿者的信心,激励着志愿者的继续前行。

  是啊,公益行动是任重而道远的,拼的不是爆发力,而是持久力!祝愿“HELP!行动”永远在路上!

(责编: ww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