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庆功宴明星云集 脸书创办人女友现身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6:57  新浪娱乐微博
左图为网友拍到的马克-扎克伯格女友 左图为网友拍到的马克-扎克伯格女友
王力宏庆功宴,脸书创办人马可-扎克伯格华裔女友也在座。联合报记者颜甫珉/摄影 王力宏庆功宴,脸书创办人马可-扎克伯格华裔女友也在座。联合报记者颜甫珉/摄影
网友爆料王力宏弟弟到场观看 网友爆料王力宏弟弟到场观看
王力凯现身演唱会现场 王力凯现身演唱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称王力宏(微博)4月14日晚在北京鸟巢体育馆用歌声征服9万人,随后在庆功宴上他难掩开心,大聊上周为阿妹(张惠妹(微博))担任压轴演唱会嘉宾的“宏妹合体”,到底是否跟张惠妹假借位、真接吻,他笑说“这点我输哈林,我们只是借位,真的没亲到”。而据王力宏自己爆料,脸书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的华裔女友也现身当晚庆功宴。

  谈到征服鸟巢,他透露申请场地是最难关卡,花半年才过关,还被要求在22点15分前唱完,他自曝“唱到22点16分”,部分桥段被牺牲,如原安排第2次安可曲要自弹自唱“依然爱你”也取消。

  脸书创办人女友现身

  庆功宴除工作人员、家人外,到场祝贺的来宾也有不少,包括张杰(微博)、谢娜(微博)夫妇全程相伴,而庆功宴选在北京兰会所,汪小菲(微博)也亲自现身,还加码举办派对。王力宏还向媒体爆料,表示脸书(Facebook)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的华裔女友现身,两人因朋友介绍而认识,但王力宏感叹“还没见过扎克伯格”。

  网友爆料王力宏弟弟到场观看

  今天早晨9时19分网友“may2home”(微博)的新浪微博晒出了多张在王力宏演唱会上他的弟弟王力凯以及脸书(Facebook)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的华裔女友的照片。该名网友表示在演唱会开始之前王力凯跳过栏杆想要进入内场,但是被保安阻拦,王力宏弟弟就乖乖的又跳过栏杆原路返回。此外该网友还发现在王力凯身边还站着马克-扎克伯格的华裔女友。(新娱)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