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ara为新组合募集新队名 获奖者获写真集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7:02  韩星网
新人女子组合 新人女子组合
T-ara与新人女子组合 T-ara与新人女子组合
T-ara与新人女子组合 T-ara与新人女子组合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T-ara成员表示,由演员黄智贤、崔秀恩、李海仁以及超模儿金惠智、素敏、恩星、Esther组成的组合目前还没有队名,所以她们将为新7人女团组合招募队名:“希望从大家那儿得到好的队名”。

  新人7人组的队名募集中将选中20名,并把BEST OF BEST写真集作为礼物送给参赛者。T-ara许诺的写真集是她们在法国巴黎拍摄的,并且为了送给重要的人当礼物,特意制成了300本的限量版。T-ara成员表示:“如果在T-ara官网上发布募集的消息,拜托大家能多多参与。”

  T-ara将和7人新组合在意大利米兰、奥地利、瑞士进行9天8夜的欧洲旅行,通过LOEN娱乐官方You Tube频道和GOM TV时时直播,而T-ara成员将通过推特(twitter)时时传递她们在欧洲的消息。李沼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