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上海演唱会先付先抢座 舞台设计50回易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1:38  新闻晨报微博

  晨报记者 高 磊

  北京鸟巢9万张门票,八小时内抢光,携“诺亚方舟”巡演而来的亚洲第一天团五月天再度显现“秒杀天团”的实力。昨日,记者获悉,10月4日,这艘“诺亚方舟”将驶入上海虹口足球场,五月天还将借鉴鸟巢站的“秒杀”模式,将25000张门票一次性置于票务系统,以先付先抢的方式,保证每位歌迷的抢票公平。

  门票先付先抢座

  自2012五月天“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陆巡演启动以来,各大城市均异常火爆。记者昨日从上海站主办方白玉兰文化处获悉,这次五月天虹口足球场的演唱会出票,将借鉴鸟巢站的“秒杀”模式,在大麦网上海站独家推出歌迷“先付先抢”的服务。

  从今日起,本场演唱会可售门票共计25000张,将全部公开于这一网站,歌迷登录后点选中意的价位,完成付款,就可以获得抢座资格,拿到一个排号,越早付款就可以获得越靠前的排号。在正式的抢座功能开启前,票务网站会提前通过网站、微博、短信等方式同步通知付款歌迷,抢票时间和分组情况,歌迷足不出户在网络上按分组顺序进入“抢票战场”,实时选取想要的座位。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先付先抢的购票模式不仅很好地保证了热门演出门票抢购的公平、公正与公开,在满足歌迷需求的同时,也一定程度遏制了黄牛囤积高价票再进行倒卖的可能。

  舞台设计50回易稿

  从2004年五月天大陆首场演唱会在上海揭幕之后,随着“离开地球表面演唱会”、“DNA创造演唱会”等一系列演出在上海铺开,五月天与这座城市结下了不解情缘。这次,2012五月天“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首航以来,计划在全球巡航超过50场。终于,阔别三年后,五月天将第六次在沪举办演唱会。

  记者了解到,本次“诺亚方舟”的演唱会概念由五月天主唱阿信(微博)提出,据他介绍,由于2012年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面对众说纷纭的恐慌言论以及人们对未来的不安,五月天要跟大家一起鼓起勇气跨越2012。为了展现前所未见的视听感官震撼享受,五月天提前两年就开始规划,光是舞台设计图就推翻了近五十个版本才定案。

  这些年来,关于五月天是不是伪摇滚的话题一直没有断过,现在他们已经能够坦然面对这一质疑,成员玛莎(微博)说:“我们一直写的都是自己的态度,能忠实传达态度的音乐才对胃口。要刻意摇滚,也写不出什么好东西。”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