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10月登上海虹口 为防黄牛推出在线抢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1:40  天天新报
五月天 五月天

  创下北京鸟巢“开票当天即售罄八万张门票”的历史纪录并加场后,昨天记者获悉,“亚洲第一天团”五月天将在时隔三年后杀回上海举办个唱,正式确定于今年10月4日将“诺亚方舟”驶入虹口足球场。鉴于五月天演出一票难求、往往造成演出市场紊乱的恐怖情况,此次主办方将以先付先抢的模式保证了热门演出门票抢购的公平、公证与公开,在满足歌迷需求的同时有效遏制了黄牛囤积高价票再进行倒卖的现象。

  第六次上海登台 每场都独一无二

  今年已经是五月天第六次在上海举办演唱会。从2004年五月天首登上海舞台之后,不管是2005年、2007年、2008还是2009年“DNA创造演唱会”,五月天与上海结下了不解的情缘。这次2012五月天“诺亚方舟”世界巡演上海站备受关注,因为在台北小巨蛋首航以来,陆续确定的环游“世界一舟”种,总共安排了超过50场的巡航演出,可已经阔别3年的上海站却迟迟不见身影,作为内地五月天最先红起来的城市,万千沪上歌迷都已望眼欲穿。

  本次“诺亚方舟”的概念是由五月天主唱阿信(微博)提出的,面对“2012”这个众说纷纭的恐慌言论,五月天鼓励大家直面不安。为了展现前所未见的视听感官震撼享受,五月天提前两年就开始密谋规画,光是舞台设计图就推翻了近五十个版本才定案,堪称五月天演唱会史上“最多难关的筑梦工程。此前在各站票房的捷报频传,让五月天得知消息之后都非常高兴,五月天表示,每一场演唱会都会是最独一无二的一场,都会用尽全心卖力演出。

  鸟巢8万张门票被秒抢 上海站打击黄牛

  拥有“演唱会现场之王”头衔的五月天,在短短几年间以惊人票房号召力写下了一篇难以超越的“五月天传奇”。他们每一次亮相都能空前的观看和抢购热潮,自2012“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陆巡演启动以来,各大城市票房一路节节攀升。在北京巡演创下鸟巢“开票当天即售罄8万张门票”的历史纪录,更是在4月29日加场演出,创造了连“滚石30”都无法做到的奇迹,泉州站也创下了福建地区近十年来的演唱会首日开票纪录。

  鉴于不少黄牛恶性囤积造成市场混乱,许多歌迷都无法抢购到自己心仪的门票,为了让上海的歌迷免受黄牛之苦,本次演唱会将通过一家票务网站独家推出了名为“先付先抢”的歌迷“特权”服务。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在此模式下将打破黄牛倒卖垄断的恶性票房环境,充足的票源与公开的选购机会可以让更多歌迷走进现场,“相比要在黄牛那苦苦加钱买票,歌迷只需要登录网站选择自己心仪的价位,完成付款后便可获得抢座资格,越早付款也就可以获得越靠前的排号。票务网站会提前通过网站、微博、短信等方式同步通知抢票时间和分组情况。”主办方负责人说,这样意味着歌迷可足不出户按分组实时选取想要的座位,“虽然抢到心仪好票依旧需要运气的垂青,但是相对公正公平的抢票模式已经在北京鸟巢站的销售上获得了空前的好评。”新报记者 丰 彦 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