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小虎队选拔接近尾声 30强即将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4:39  新浪娱乐微博
范伟杰(资料图) 范伟杰(资料图)
姜树森(资料图) 姜树森(资料图)
张承(资料图) 张承(资料图)
钟钦(资料图) 钟钦(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随着寻找新小虎队40进30票选接近尾声,新小虎队30强即将出炉。本次票选将在4月20日结束,而接下来愈加激烈的比赛将进入白热化阶段,平台也将从网络移向电视。

  距离新小虎队40进30结束还剩三天,几位热门选手已逐渐浮出水面。无论是来自创作歌手张承、外形俊俏的姜树森,范仲淹的后代范伟杰,“小魏晨(微博)”冯凡,还是钟钦,都是本次票选的大热人物。

  在决定30强之后,寻找新小虎队项目将进入最后的几轮决赛阶段。在这个阶段,寻找新小虎队项目将选择一家内地上星卫视,与之合作三场比赛,最终选出十名选手赴台培训。至于与哪家卫视合作,寻找新小虎队项目发起人宋文善(微博)老师表示暂时还没有最后确定,结果将随后揭晓。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