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CNBLUE郑容和谈演出失误 模仿林肯公园遭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10:10  韩星网
CNBLUE郑容和做客《强心脏》 CNBLUE郑容和做客《强心脏》
CNBLUE郑容和做客《强心脏》 CNBLUE郑容和做客《强心脏》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CNBLUE(微博)成员郑容和,与金基石、金申英、张娜拉、郑素敏、SISTAR成员孝琳等做客于昨天(4月17日)播出的SBS TV《强心脏》节目。节目中,郑容和还公开了演唱会上令人误会丛生的原因。

  节目中,郑容和说:“我和成员们看过林肯公园的公演,他们唱着唱着,并没有其他多余的话只说道‘谢谢,下一首歌’,我觉得这样好帅啊。”他接着说道:“我们成员觉得这场公演太完美了,并提议我们公演的时候也这样。但是我们举行公演的时候,粉丝反响却不好,大家对我们说‘变了’、‘没有人情味’等等。”

  他还接着说:“我们也觉得奇怪,再次看了公演的短片,才发现他们在自己国家举行演唱会的时候说了很多话。我们观看的公演是他们在日本举行的,因为语言不通所以才说的很少的。”

  看到节目的粉丝纷纷留言:“原来是学世界巨星啊,但却遭到误会,公演时多多说话的郑容和应该很好”、“应该看了很多场演唱会吧,失误的经验好可爱啊”等等。

  另外,昨天的节目中,金申英还公开了自己减肥成功的食谱,孝琳也公开了在舞台上的失误,引发大家关注。李敏珠/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