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馥甄上海个唱三大看点 内场门票几乎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12:28  新浪娱乐微博
海报 海报
田馥甄 田馥甄

  新浪娱乐讯 田馥甄(微博)To My Love上海演唱会,本周六(4月21日)将在上海大舞台精彩上演。随着演唱会临近,票房热度骤升,内场门票几近售罄。制作团队今日(4月17日)进驻大舞台搭建“爱之舞台”。

  田馥甄4月7日北京演唱会的成功开唱,获得一致好评后,4月8日又一举拿下第12届音乐风云榜最佳女歌手奖。而上海未开唱就已开出亮眼成绩单:门票销售已过八成,内场3档价位1080、880、680几近售罄。而看台票180、280元早在2月底已被抢购一空,本以为最难出售的380门票现在却十分抢手。工作人员总结了田馥甄演唱会三大看点。

  看点一:钢琴、天使翅膀、单人床

  一个立式话筒,一把座椅,似乎成为田馥甄现场LIVE的标志。但是这次演唱会一定不止这些。从导演组了解到,演唱会一开场就会有惊喜。田馥甄将在一段“万物爱的萌芽”VCR后,驾驭一台三角钢琴,自弹自唱约翰-列侬的《love》登场,随后演唱自己的歌曲《My Love》为接下来的演唱内容揭晓主题。通过背景的LED墙,一身湖水蓝的缎面露肩裤装的田馥甄随着音乐的变化,从肩膀两侧延伸出一双天使翅膀,随即成为爱的天使,将到场歌迷带入“爱之乐国度”,用音乐描绘每个人心中憧憬和向往爱的美好画面。紧接着爱的天使,又转变为爱的倾诉者,依在单人床边,唱出爱的心声。时而感受记忆中被母亲哄着入睡的温暖,时而体会入睡前想念远方朋友的孤独感,种种爱的经历。

  看点二:王治平亲自编曲 赋予音乐新生命

  田馥甄的演唱会虽然没有劲爆的舞蹈做点缀,但音乐本身已是最大的亮点。这次音乐制作团队的灵魂人物王治平,亲自操刀整合演唱会整个BAND的协调性和编曲的完整性。演唱会中田馥甄将演绎部分其他歌手的曲目,而如何完全诠释“田氏情歌”则是最为重要的问题。排练期间,王治平老师和田馥甄一起探讨,把很多歌曲的曲风做了调整,重新编曲赋予这些歌曲崭新的生命力。

  看点三:TO MY LOVE 爱之情:S.H.E的歌同台

  虽然Ella(微博)和Selina(微博)因各自工作原因无法亲临助阵,但三位连心的好姐妹自然是不会疏漏彼此重要的时刻,演唱会上将安排神秘环节,让全场感受到她们之间浓浓的姐妹情。(TG/文)

  田馥甄2012 TO MY LOVE 上海演唱会

  演唱会票价:内场:1080(售罄)、880、680、看台:480、380、280(售罄)、180(售罄)

  演唱会时间:2012年4月21日  

  演唱会地点:上海大舞台

  售票电话: 021-64289293 64289953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