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馥甄29日广州开唱 担心30岁前嫁不掉

  田馥甄(Hebe)(微博)本月29日将登陆天河体育馆,为羊城观众献上“To My Love”演唱会。在这场以“爱”为名的演唱会上,包含了田馥甄给父母、给朋友、给自己、给听众满满的爱。 

  好姐妹Ella(微博)的婚礼在即,忙着演唱会宣传的Hebe不忘送上祝福。Hebe表示自己还在挑选伴娘礼服:“今天才看到伴娘礼服,我担心有点露,可是Ella一直怂恿我。其实伴娘穿什么,现场有什么安排,都是以新人的想法为主,他们怎么想我们都会尽力配合,让那一天很完美。”Hebe还表示这将是她最后一次担任伴娘,“习俗说只能当三次,要不然会嫁不出去,宁可信其有”。Hebe的感情动向也很受外界关注,Hebe却对自己没有信心,“非常没有把握在30岁前嫁掉,除非有神迹出现”。 

  主办方透露,“To My Love”演唱会当天,唱片公司和田馥甄都希望将台北舞台的灯光和音响原汁原味地呈现给内地歌迷,特别将台北站直径达12米的高画质弧形彩幕重新订制,高规格数字化的处理器能让现场歌迷透过屏幕360度无死角地观赏到田馥甄当晚的表演。据悉,演唱会开票当天票房就高达100万元,这个消息也令田馥甄欣慰不已,她表示将用最完美的现场表现回报广州歌迷。

  (谷体伟)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