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北京个唱曲目超过50首 47分钟情歌串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11:31  新浪娱乐微博
海报 海报
张惠妹 张惠妹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微博)将于6月3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再度开唱。自从结束台湾小巨蛋一连八场的AMeiZing演唱会后,张惠妹便开始潜心筹备。张惠妹坦言AMeiZing演唱会是自己出道15年送给自己和歌迷的最好的礼物,整场演出将涵盖自己所有最经典好听的歌曲,演唱超过50首歌曲。

  个唱曲目将超50首

  张惠妹出道以来,最为人津津乐道的,除了持续推出脍炙人口的歌曲外,就是她的舞台魅力。她在出道短短两年的时间便举行万人演唱会。2011年底,张惠妹出道15周年音乐狂欢大赏--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台北开唱,火爆场面至今令人难忘。如今AMeiZing演唱会将于6月30日登陆北京工人体育场。《姐妹》、《给我感觉》、《站在高岗上》、《BAD BOY》等等脍炙人口的快歌都将出现在北京AMeiZing的舞台上。张惠妹坦言AMeiZing演唱会是自己出道15年送给自己和歌迷的最好的礼物,整场演出将涵盖自己所有最经典好听的歌曲,演唱超过50首歌曲。

  47分钟经典情歌串烧

  除了劲歌热舞,张惠妹还将在北京AMeiZing演唱会上表演超过47分钟的经典情歌串烧,曲目包括《蓝天》、《如果你也听说》、《勇敢》、《记得》、《不像个大人》、《解脱》、《我恨我爱你》、《别在伤口洒盐》、《真实》、《还有眼泪就好》、《人质》、《剪爱》、《我可以抱你吗》、《听海》、《我要快乐》、《我最亲爱的》等等均是她出道15年大家公认的“最经典”。不仅如此,张惠妹还将在演唱时,通过视频讲述每一首情歌背后自己的情感故事。而对于现场观众来说,这个环节也是演唱会变身万人KTV的时刻。张惠妹也开玩笑称,歌迷来看AMeiZing演唱会一定要带好“个唱三宝”--纸巾、润喉糖以及充满电的手机。有欢笑、有泪水、有歌声、有回忆,才能玩得尽情尽兴。(TG/文)

  张惠妹AMeiZING2012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2年6月30日 19:30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票价:180 280 380 480 680 980 1380 600(套票)

  主办方票务热线:010-65862580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