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味vc为乐谷音乐季开票 公布歌手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14:4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2012乐谷国际流行音乐季将于5月18日到20日举办,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参演乐队之一的果味vc为音乐季开票,并公布了歌手名单。

  “除了传奇的老牌英伦乐队,我们还希望看见更多的新人出现在音乐季上。”果味vc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谈到了他们对音乐季的期待。而这次音乐季确实有不少新声音,其中包括仅在英国唱片销量就超过100万的英国新生代歌手皮克茜·洛特,内地新生代爵士乐队李高阳爵士部落,新生代组合G11。果味vc表示,这次登台他们将演唱一些“冷门”的作品,“除了以前经常唱的几大件,我们还会唱很多歌,有些已经七八年没唱过了,一定会让大家有新鲜感。”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