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诺新歌受《千山暮雪》作者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5:03  新浪娱乐微博
许诺 许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千山暮雪》原作者匪我思存在他的新作《爱情的开关》连载大结局的时候,微博推荐了许诺的歌曲《爱你比永远多一天》。能得到匪我思存对自己音乐的欣赏,许诺感到非常开心和惊喜。

  虽然近期许诺创作的作品以情歌为主,但每首作品又有自己的主题:《爱你比永远多一天》偏向大爱风格、《某月某日》是小清新的情歌、而新歌《遇见对的人》增多了浪漫的成分。目前,许诺正在进行新专辑最后一首新歌的录制,预计他的首张专辑将在下个月左右出炉。

  匪我思存是国内原创爱情小说领军人物,19部小说的作者,10部电视连续剧的原著者,曾在多家知名杂志发表过小说。代表作《来不及说我爱你》《佳期如梦》《千山暮雪》《迷雾围城》。所以许诺的情歌《爱你比永远多一天》能得到匪我思存的欣赏,是对许诺最好的评价与肯定。

  许诺的第一张专辑走完全情歌路线,每一首歌都是他精心打磨出来的精品情歌。而对许诺小个性和个人感觉的音乐作品,公司会给许诺许诺更多的创作空间。对于匪我思存的对自己作品的欣赏,许诺表示对于情歌永不放弃,并期待和匪我思存能合作。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