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神话完整阵容归来 月底再登上海大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6:1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夏琦)成军14载的韩国最长寿偶像组合神话近日终于回归完整阵容,4月30日,由Eric、Andy、申彗星、金烔完、Junjin、李玟雨组成的神话组合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2012“THE RETURN(王者归来)”神话上海演唱会。

  上月末,神话组合在首尔以一场记者招待会宣告了自己的回归。4年前,处于事业巅峰期的神话成员们陆续入伍服兵役,直至李玟雨于近日退伍,神话才终于以完整阵容重新集结全面回归。“神话”宣告回归成为韩国网络实时搜索第一,足见影响力不减当年。3月底神话在韩国连开2场回归演唱会,除了粉丝捧场,不少艺人后辈们也到场学习。

  对于即将于4月30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2012神话上海演唱会”,神话的队长Eric表示:十周年演唱会时,曾与粉丝约定将再次开唱,现在神话遵守了这个约定。同时为了给大家献上精彩的演出,神话六子早早进入“备战”状态。最近成员们每周都会抽出几天的时间聚在一起,训练神话的热门歌曲以及舞蹈,也不忘准备新歌及特别表演。对于此次演唱会,成员申彗星表示大家比任何时候都花心思在这次表演上,会努力创造令大家称赞‘果然是神话啊’的舞台演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