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广州个唱现场high不停 与歌迷跳舞大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05:12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谭咏麟开心现场 谭咏麟开心现场
谭咏麟演绎经典情歌 谭咏麟演绎经典情歌

  “一年没见,广州的朋友你们好吗?”前晚,谭咏麟(微博)2012金曲重温再度感动广州演唱会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开唱。虽然已经62岁,不过人气好到爆灯的校长却是活力十足,整晚三个钟头的演唱会带着场内近两万名粉丝又唱又跳,为歌迷献上了三十多首经典金曲,直言要和大家一起玩到尽兴。

  情歌如红酒一起来跳舞

  时隔一年,谭校长再度在广州开唱,不过场地就由露天的天河体育场换成了有“广州鸟巢”之称的演艺中心。当晚,一身金色闪光衣、墨镜造型的校长一登台立刻引发台下女歌迷们阵阵尖叫声,一首热烈的《你知我知》瞬间将场内气氛推高。前晚的演唱会整体编排与去年相差不大,不过校长坦言,自己的柜子里面收有无数情歌,今年来当然要换几首大家依旧熟悉的好歌唱给歌迷听。《永不想你》、《情缘巴士站》、《幸运星》……开唱没多久,校长就逐一为歌迷献上一首首甘醇如酒的经典情歌,而唱到《迟来的春天》时,他更是自喻歌曲就像是1983年的拉菲红酒,越品越有味道。

  “大家是不是很想跳舞啊?可以起来跟着我一起跳啊!不过楼上的要小心一点哦!”虽然已经62岁,不过校长活力却堪比二十出头的年轻人。一段温馨情歌过后,校长立刻换装背心,热邀歌迷与自己一起玩。《痴心当玩偶》、《爱情陷阱》等一首首热烈快歌一下将场内歌迷的兴奋点点燃,近两万人几乎全部都站了起来,挥动荧光棒和校长一起又唱又跳,而演艺中心顶好的音响设备也帮了校长大忙,整个场面比起上年在天体显得更加火爆。

  除了献唱一首首歌迷们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之外,当晚校长也为歌迷们献上了新歌《一点光》,向歌迷传递正能量。“去年发生了很多天灾,而且又有人说今年就是世界末日,我有朋友甚至劝我把钱花光去环游世界。不过我觉得,我们还是要用一些正能量来面对生活。”

  大合唱不断时光如倒流

  作为校长的忠实拥趸,当晚广州近两万名粉丝可谓捧足校长场。一开场,爱惜歌迷的校长就将有自己签名的墨镜送给了台下频频给自己送飞吻的女歌迷,让其他歌迷一阵羡慕嫉妒恨。此后,极会调动歌迷气氛的校长就在台上教歌迷如何使用手中的荧光棒。“如果大家听到一些比较温馨的歌,就可以把手中的荧光棒调整红色,如果听到的是绝对比较忧伤的那就调成蓝色。”台下歌迷十分听话的在校长的带动下将荧光棒调整同一颜色,整个场景看起来十分漂亮。

  当晚上台没多久校长就询问是否还有20年前看过自己演出的粉丝,没想到台下一帮人个个举手高呼,看得校长笑称:“看来今晚有排唱。”虽然当晚捧场的多是60后、70后,不过却个个都落力配合。虽然谭咏麟在之前的采访中说,他准备一场演唱会只需要三天,信手拈来,但当晚的编排还是让不少歌迷兴奋不已,尤其是见到原来太极乐队的吉他手时,时光仿佛倒流。老牌歌手的演唱会最不缺好歌,从《情缘巴士站》开始,大合唱的场面几乎没有间断,一直持续到演唱会结束。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