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馥甄上海开个唱 期待S.H.E合体后的三人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1:21  天天新报
田馥甄 田馥甄

  前晚,一头亮丽橘发的田馥甄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唱,万人场地几乎座无虚席,她也秀出上海话问候歌迷。虽以本名单飞开唱,心系好姐妹的Hebe,除了献唱《你》给Selina,翻唱了Selina的新单曲《重做一个梦》,她直言非常期待S.H.E合体的三人舞台。

  在一段“万物爱的萌芽”VCR之后,田馥甄坐在白色的钢琴前缓缓升起,自弹自唱约翰·列侬的《love》开场。半小时投入的演唱后,田馥甄也兴致极高地用上海话打起招呼:“上海的朋友们,侬饭吃过伐?”台下歌迷大呼“吃过了”,她马上露出笑容:“吃过就好,这样你们就有力气挥舞荧光棒了”。期间,有男歌迷大呼“Hebe我要嫁给你”,此起彼伏一片,她笑言:“好好好,我都娶。”

  虽然站在舞台上的是田馥甄一个人,可Hebe心中却期待着三个人的舞台。Selina逐渐康复,Ella即将大婚,田馥甄没有忘记另外两位成员,她在现场演唱了写给Selina的歌《你》,并翻唱了Selina的新单曲《重作一个梦》:“Selina是一个乐观而坚强的人,经历过很艰苦的时刻,但她还是勇敢的去找到另一片天空。现在的她是真正的开心起来,这样的她影响我要正向思考。”当有歌迷要求田馥甄跳舞时,她心情大好地透露S.H.E即将合体,“我是SHE中最不会跳舞的一个,之后让我们三个一起跳给你们看。”

  ○丰  彦 文 朱良城 展  翔 摄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