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谷音乐季官方T-Shirt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4:46  新浪娱乐微博
乐谷音乐季官方T-Shirt 乐谷音乐季官方T-Shirt
乐谷音乐季官方T-Shirt 乐谷音乐季官方T-Shirt

  新浪娱乐讯 近日,集结了众多国际知名音乐人的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的官方T恤出炉。该T恤是乐谷音乐季与ONLY跨界合作设计的。

  乐谷音乐季被称为中国最具国际化指标的音乐节,强大的国际音乐人阵容将带来世界级的多元音乐元素。2012年的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将于5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渔阳滑雪场举办,ONLY是其主要的官方赞助商之一,旨在向大众传播品牌一直构筑的热爱音乐、热爱时尚的积极生活方式和态度。而各位歌迷只需到北京指定店铺消费满一定数额就可获赠限量的音乐季门票。

  音乐季期间,ONLY在现场将会搭建近200平米的品牌专区帐篷,届时将会有各种互动游戏及品牌展示,同时ONLY为音乐季特别设计的印有部分音乐季参演艺人及乐队签名的限量版情侣T-shirt也将惊喜发售。

(责编: ww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