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艺人夺TOP榜12奖 尚雯婕蝉联最佳女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01:0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3日,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济南隆重举行。当晚,华谊兄弟(微博)音乐旗下陈楚生(微博)、尚雯婕(微博)、何洁(微博)、牛奶咖啡与果味VC(微博)五组艺人狂揽十二项大奖,可谓当晚风头最劲的唱片公司。其中,尚雯婕更首次蝉联“内地年度最佳女歌手”奖,并压轴献唱《Someone Like You》与《Greatest Love of All》致敬Adele与Whitney Houston,完美唱功征服全场,更成为此次颁奖礼上最震撼的亮点。

  华谊扫奖军团气势如虹 雄冠内地乐坛大获全胜

  2011年,华谊音乐可谓雄霸内地唱片行业,发行的五张唱片《去寻找》、《来自木星三号》、《短暂的爱情》、《in》及《瘾》张张叫好叫座,品质与口碑俱佳,其内地第一唱片公司旗舰的美誉实至名归。连日来,华谊音乐旗下五组艺人更是叱诧内地乐坛各大颁奖礼,在接连豪夺娱乐大典、东方风云榜、音乐风云榜、华语榜中榜等十余座奖杯后,“华谊扫奖军团”再次席卷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陈楚生一举斩获“音乐之声内地年度推崇艺人”、“传媒推荐唱片”与“最佳金曲”三项大奖;尚雯婕则再度荣膺“最佳女歌手”、“内地年度杰出艺人”与“最佳金曲”奖;一袭纯白婚纱亮相的何洁拿下“传媒推荐女歌手”与“最佳金曲”两项大奖;牛奶咖啡组合(微博)也不负众望地拿下“内地年度最佳作曲”与“最佳金曲”两项大奖。值得一提的是,果味VC破天荒同时赢得内地年度“最佳乐团”与“最受欢迎乐团”的双重肯定,惊喜的收获令四子开心不已,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华谊音乐五组艺人集体大获全胜,令人叹服。

  着婚纱坐玫瑰轮椅上阵 何洁动情感言撼动全场

  斩获“传媒推荐女歌手”的何洁当晚的演唱可谓谋杀菲林无数。由于不久前不慎将腿摔致骨裂,何洁连日来出行都只能以轮椅与拐杖辅助代步。尽管脚伤未愈,何洁依然尽全力为当晚的表演做出精心的设计:将“座驾”轮椅以粉红色的玫瑰花包装,并身着纯白色裹胸婚纱梦幻亮相。一首《爱过的你》,将其过人的唱功展现得淋漓尽致,唯美的意境更令在场观众动容不已。对于奖项,何洁坦言:感谢公司让自己重新找回最初那个爱唱歌的自己,这个奖项是自己完全不敢想象的一群人投出来的,说实话前几年很怕面对媒体,怕说错话,怕被误会,而是时候的“传媒推荐”奖则是对自己极大的激励,自己这一年的成长和媒体朋友的帮助是分不开的,感谢大家给她的建议与鼓励。何洁诚恳的获奖感言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二度荣膺最佳女歌手 尚雯婕献歌致敬乐坛天后

  当晚,最令人瞩目的便是蝉联最佳女歌手的尚雯婕,二度荣膺最佳女歌手的尚雯婕在接过奖杯后笑言:“去年的这个时候也是在MusicRadio的舞台上,我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最佳女歌手, 那天我说了好多好多获奖感言,后来回家看视频,我觉得我真的非常不适合多说话。所以今年我打算少说话,等下好好唱歌!”。随后,尚雯婕为到场观众献上了压轴演出――致敬乐坛天后Adele与Whitney Houston:献唱她们最经典的曲目《Someone Like You》和《Greatest Love of All》。在钢琴的伴奏下,尚雯婕特别身着一席1960年的天价黑色Balmain古董套裙出场,极致贵族优雅,天后气场十足。而其浑厚独特的音色加之独具匠心的舞美设计与经典电影画面剪辑的背景视频令全场陷入爱意浓浓的氛围中,完美的演绎征服了全场观众,掌声尖叫声雷动,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据悉,华谊音乐2011随着五大颁奖礼的落幕而完美收官,而旗下艺人2012年度全新作品也将于近日逐一对外公布。

(责编: ww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