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打绿获TOP排行榜港台最受欢迎乐团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08:41  新浪娱乐微博
苏打绿荣获2011港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乐团大奖 苏打绿荣获2011港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乐团大奖
苏打绿主唱青峰连唱七首经典金曲 苏打绿主唱青峰连唱七首经典金曲

  新浪娱乐讯 昨晚(4月23日),2011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礼,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精彩落下帷幕。活动现场,超过60组华语乐坛知名艺人在此共襄盛举。环球唱片旗下人气天团苏打绿(微博),荣获港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乐团大奖。除此之外,更精心编排“十年一刻”环节,连唱七首经典金曲,向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礼十年致敬。

  此次,苏打绿荣获港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乐团大奖,团员们都表示十分荣幸,更特别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苏打绿的所有朋友。作为唯一一项国家级流行音乐年度颁奖活动,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已经迈入第十个辉煌的年头。值此特别之际,整场颁奖礼活动,均突出“十年”的概念,以“十年音乐,梦想万岁”为主轴。活动中苏打绿特别精心编排了“十年一刻”环节,与数万现场观众及通过网络欣赏直播的网友一起,历数十年经典,现场连唱《你在烦恼什么》、《飞的更高》、《十年》、《喜欢寂寞》、《掉了》、《没那么简单》及《小情歌》共七首大家耳熟能详的大热金曲。用音乐点亮十年荣耀舞台,用梦想点燃现场激情。

  作为活动当晚现场演唱曲目最多的艺人,苏打绿精彩的表演掀起整场颁奖礼的高潮,七首经典金曲,首首引发全场大合唱。主唱青峰诚意十足的演唱,让台下观众大呼过瘾,反响强烈。首次到济南,就领到这么棒的奖,苏打绿十分开心,这次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七首金曲,用苏打绿风格的编曲重新演绎,其中很多本已是大师级编曲的作品,让团员们改编时压力很大。看到台下观众如此热情的反应,苏打绿也表示,会考虑来济南办自己的演唱会。在颁奖礼后的采访中,林宥嘉(微博)摹仿了青峰唱歌,而主唱青峰对此打趣的评价“掐着鼻子的林宥嘉”。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