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邝美云浴佛节将唱《大悲咒》盼洗涤心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09:12  新浪娱乐微博
邝美云 邝美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为迎接农历4月初八浴佛节,“国际佛光会香港协会暨香港佛光首场”于本月28日在维园举行“龙天护佑佛诞嘉年华会”,有一连串的综合演艺节目、浴佛及祈福法会等活动。大会主席邝美云会长透露会在嘉年华中献唱《大悲咒》,望浴佛活动能洗涤心灵。

  邝美云说:“希望透过浴佛活动,唤醒大家要洗涤自己的贪嗔痴,就如人每天都要洗脸、冲凉,洗走外面的尘垢。浴佛就藉机会反省自己,洗走内心的尘垢。”

  邝美云透露嘉年华由陈贝儿(微博)、王贤志担任司仪,莫镇贤做表演嘉宾。她表示今年有别过往的安排,会减少表演节目,将浴佛池搬上舞台,而且活动大都安排在早上举行,免市民饱受太阳暴晒之苦。(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