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为Angelababy量身打造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09:16  天天新报

  即将于6月8日上映的青春纯爱影片《第一次》昨日率先举行情歌告白会,导演韩延携主创Angelababy、袁咏琳一同为影片造势,同时宣布电影将有双主题曲:由Angelababy演唱、周杰伦和方文山(微博)打造的《都要微笑好吗?》以及和周杰伦小师妹袁咏琳为赵又廷(微博)创作的另外一首歌曲。自称周董粉丝的Angelababy现场还唱起了代表自己初恋时的情歌《星晴》。

  Angelababy透露,自己念小学时就已经是周杰伦的粉丝,收藏了他出道以来的每张专辑,在KTV她也经常当“麦霸”,去年圣诞《第一次》全体演员K歌,她居然把周杰伦的所有歌曲唱了个遍。这次由周董为其量身打造主题曲,Angelababy自然是兴奋莫名,“我在录音室里录歌从下午录到清晨,录音师都说录好了,我还忍不住要求再录得更好一些,唱到最后都没有力气了,当时真的很想找个最好的状态出来。”

  问及初恋时最爱的歌,Angelababy坦言正是周杰伦的《星晴》,并现场带领主创清唱。她还表示:“我的初恋是暗恋比较多,一直幻想着手牵手走在路上。我是一个很浪漫的人,觉得没有浪漫会死掉,就像鱼没有水一样。”

  ○黄笑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