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旗舰版演唱会将开唱 主办方公布观演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7:31  新浪娱乐微博
五月天 五月天
人肉彩虹 人肉彩虹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和下周一,五月天诺亚方舟鸟巢旗舰版演唱会即将举行。继第一场门票一天之内被抢售一空之后,4月29日的加场门票也基本售罄。此次演出不仅吸引了全球的五迷前来到鸟巢“巢圣”,更有上百位知名艺人会加入到这场本世纪最疯狂的演唱会的队伍当中。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的诺亚方舟鸟巢演唱会的一大亮点,就是将由十万人共同创造一道人造彩虹。当鸟巢现场响起五月天最经典的那首《倔强》时,现场所有灯光将全部打开。主办方还在演出前一周发布了温馨提示,希望大家按照提示去鸟巢观看演出。(tg/文)

  主办方公布温馨观演须知

  演出地点:国家体育场——鸟巢

  演出时间2011年4月29日、30日 18:30

  入场时间:15:30开始入场

  1、 尽量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观看,地铁8号线有奥林匹克公园站,从D口出站步行5分钟就能抵达鸟巢。既低碳环保,还能保证准时的入场时间。否则因为堵车、停车等问题耽误了开场,真是堵车又堵心。

  2、 鸟巢内共有242个厕所,可以满足同时3452人如厕,出门前自己想着带点纸就行。

  3、 穿一双舒服的鞋子。据说鸟巢很大,主办方在进驻鸟巢之前给每个员工配备了一双跑鞋。

  4、 旗舰版的彩虹将和巡演各站不同,绝对值得你带回家珍藏。

  5、 虽然五一假期天气已经转暖,但是由于在户外的时间较长,北京的夜间有些凉,请注意保暖,建议多带一件外套或夹克。

  6、 这次演出将有不少新专辑《第二人生》的曲目。请别让邻座的人发现你还不会唱。

  7、 五月天曲目首首经典,这场演唱会就是一场近十万人的大型KTV。建议自带润喉片保护喉咙,别到Encore环节遇到那首最经典的歌却嗓子哑了。

  8、 如果发现有勇敢男生在五月天演唱会中现场求婚,请他身边的观众朋友给热情的他掌声和鼓励。

  9、 29、30日两天的演出都将于下午6:30准时开始。从下午3:30就开始检票入场,请自觉接受安检,听从公安以及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鸟巢场区大,安检时间长,早点入座心里踏实,开场精彩无比,千万别错过,否则后悔一万年。

  10、 下午18:30太阳尚未落山,东侧部分看台会照到阳光,请注意防晒。但你也将和亲密爱人或最好的朋友伴随着五月天的音乐欣赏到从日落到漫天繁星的美景。

  11、 五一鸟巢周边人多密度大,请看管好自己的财务。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和管制刀具等危险品。请勿向场内投掷物品,文明观演。

  12、 请观众在演出当天不要从非正规渠道购票,以免上当受骗。对于我们来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看到歌迷站在鸟巢门口却无法进去。

  13、 当遇到紧急事故及突发情况时,尽量做到处乱不惊。在公安以及有关部门的协调引导下按秩序疏散。

  14、 女性观众请带上你的老公或男朋友来,演出之后让他送你回家。

  15、 捡拾物品招领办公室电话010-84373008,现场票务纠纷处理咨询电话010-89644835/81972547。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