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镇江长江音乐节五一期间举行汇聚众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6:3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长江音乐节”将于4月29日-4月30日登陆镇江世业洲。据主办方介绍,本届“长江音乐节”在拥有 “亚洲第一音乐岛”之称的长江鹭岛,延续其一贯的多元化风格,打出了 “狂野春天”的口号;在20余万平米的超大面积的草坪上,为不同风格偏好的乐迷营造一片视听乐土。本届 “长江音乐节”不仅力邀海外、港台和内地的多位大牌明星歌手和乐队同台献艺,并将美食、派对、交友、露营、电影、足球等多种元素注入其中。这种打破传统音乐节奉行单一风格元素的特点,注定2012年五一“长江音乐节”必将异彩纷呈,看点不断。

  一直以来,“长江音乐节”以提供高规格的演艺阵容和高质量的硬件设施,及主打音乐融入生活的特色为广大乐迷所了解和喜爱。而打造一场集最强音乐演艺阵容、最多样化音乐风格、以及畅享国内唯一大型户外音乐场地的“音乐生活派对”,更是历届“长江音乐节”不变的主题。告别纷繁复杂的工作,追寻心灵暂时的休憩,然后以音乐的名义,点燃生活的激情!——这种聚焦城市文化背景,映射乐迷心理诉求的逻辑,更令“长江音乐节”区别于其他音乐节而具备一定的潮流前沿感和时代意义。

  此次登上镇江“长江音乐节”舞台的不乏重量级乐坛泰山北斗:有“摇滚之父”崔健,作为用音乐影响了整整一代人的励志偶像和精神领袖,崔健的摇滚乐一直是乐坛上不老神话的象征;同时,还有重量级与之相当的另一位摇滚天王——伍佰(微博),也将以狂野热力的曲风,为乐迷带来同样的热辣风沙之舞。而相对的,来自台湾的流行乐坛新人萧敬腾(微博)、内地的新生代超人气偶像苏醒,则成为本届音乐节新生力的代表。以“超级星光大道”一举成名的萧敬腾,日前刚刚将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最佳新人奖收入囊中,被誉为“影歌双冠王”;而苏醒更是集歌手、演员以及主持人于一身的全才艺人。此外,长江音乐节还邀请到台湾著名的创作型民谣歌手

  “才女”陈绮贞、在创作之路不断探索努力的范晓萱(微博)及其乐队,以及在国际上久负盛名的“爵士乐女王”小野丽莎等歌手。她们将以迥异的演唱风格——或清新自然,或潇洒随意,或慵懒醇厚——征服现场听众,为粉丝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

  音乐节期间,乐迷不但能在现场品味到多样镇江长江音乐节五一期间举行汇聚众星曲风打造的“音乐鸡尾酒”,还可享受以音乐之名开启的48小时动感生活之旅。108米千人长餐桌、360度草屋摇滚酒吧、电子热舞狂欢、通宵星空露天电影,将为乐迷带来一场“可以吃的、可以喝的、可以看的、可以聊的”音乐大餐。同时,足球场交友场地、星空露营单身派对、“狂野春天”网络微摄影更为乐迷增添火热激情、邂逅回忆。相信乐迷们在这场盛宴之中,得到的将不仅仅是有关音乐的美好回忆,还将获得关于生活的启迪和享受。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