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浩民新歌通告引围观 与歌迷合唱《擦心而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7:05  新浪娱乐微博
陈浩民新作《擦心而过》受热捧 陈浩民新作《擦心而过》受热捧

  新浪娱乐讯 来台发行《I AM YOU ARE》的戏剧天王、艾迪升艺人陈浩民,收录的主打歌《擦心而过》是特色十足的“民式情歌”,深情款款旋律已经让歌迷疯狂。在陈浩民跑通告时候,还有十几位歌迷守候在电视台,拿刚买的新专辑等浩民签名,歌迷还抓着浩民手腕跟他说已经会唱整首歌,甚至在人来人往的电视台门口唱起陈浩民的新歌《擦心而过》,陈浩民完全不在意来往的路人不断注视,还跟着一起打节拍。陈浩民开心不已说道:“其实之前在拍摄MV时候,一边播歌一边拍摄工作,短短的30分钟就发现全场的工作人员大家都已经在哼歌,代表我的歌跟我一样,亲和力十足,我满足感油然而生”。唱片公司还砸下预算在电台播歌,陈浩民也勤跑电台通告,没想到连开保姆车的司机还跟陈浩民说自己听到《擦心而过》都会唱,陈浩民也搞笑说:“‘民式’情歌、‘擦心而过’、再现江湖、轰动武林。”

  陈浩民提到主打歌《擦心而过》除了经典旋律,自己觉得里面的歌词直白有直接,很像自己的个性,就像里面的一段“好歹也恋人一场结果却像彩券一张”,陈浩民打趣的说道:“大家都买过彩券,有几个人真的中过大奖,用这样来诠释没有结局的悲情歌还是首创,让大家很有记忆点。”

  今年对陈浩民来说别具意义,除了宝贝女儿来到,另外一个新生命《I AM YOU ARE》终于与台湾歌迷见面。陈浩民说:“与台湾歌迷们一起订下了一个愿望,希望在今年能够唱歌给大家听,愿望成真的感觉真好。”想念歌迷的陈浩民虽然这些年来都是推出最新的戏剧与大家见面,但在他的心里一直都希望能再次推出新的唱片作品,用歌手的身分与大家见面。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