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莓音乐节重视高校乐迷 校园舞台旁搭“宿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7:36  新浪娱乐微博
郭易 郭易

  新浪娱乐讯 马上在北京通州上演的草莓音乐节再度成为乐迷关注的焦点。而今年的草莓也没有让大家失望,除了强大的演出阵容带来劲爽的音乐,周边的玩法也是丰富多彩。其中的校园舞台不仅特别邀请了出身清华的唱作才女郭易担纲草莓校园推广大使,而且还在舞台旁边搭起了“草莓宿舍“,加强音乐节和高校乐迷的互动。

  据悉,在三天的音乐节期间,这个宿舍将会为大学生们提供多项玩乐节目,所有来看音乐节的大学生们都可以凭有效证件到宿舍报名参加自己感兴趣的活动。而郭易在香港大热的单曲《宅死的爱》的MV拍摄也将在草莓宿舍,和高校学生们一起完成。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