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妮授权传记《惠特妮-休斯顿传》内地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惠特妮-休斯顿传》 《惠特妮-休斯顿传》

  新快报(微博)讯记者 徐绍娜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一代乐坛天后惠特妮·休斯顿生前唯一授权的传记《惠特妮·休斯顿传》已于近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推出,全球同步发行。本书作者马克·贝戈曾被誉为“最畅销流行传记作家”,曾为“猫王”、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等诸多乐坛的顶级明星撰写个人传记,此次,他将用文字带领读者走进惠特妮的传奇人生,倾听来自天堂的声音。

  惠特妮·休斯顿,1963年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做过歌手、演员、作曲家、电影制作人并曾担任模特,是第一位打破肤色障碍的黑人女歌手,也是第一位连续7次获得白金唱片认证的女歌手。她的个人专辑全球总销量超过1.7亿张,其主演的电影《保镖》成为全球100部最卖座的电影之一,《保镖》原声唱片全球销量超过3400万张,成为20世纪90年代全球最畅销专辑总冠军。同时,她还是吉尼斯纪录获奖最多的女歌手:6次获得格莱美奖,21次获得全美音乐奖,2次艾美奖,15次《告示牌》音乐大奖……总计获奖400多项。

  在娱乐圈里,很少有人能在职业生涯中达到惠特妮·休斯顿的高度。她不仅美貌与智慧并重,而且在唱歌与演艺中都取得了别人无法企及的成就。但辉煌的背后,其事业大起大落的幅度和消沉的时间也堪称娱乐圈之最。“曾经无所不有,之后却一无所有。她自暴自弃长达20年之久,糟糕的生活方式,滥用药物和酗酒似乎已经毁了她……”48岁的时候,她的生命画上了句号,但她的才华和音乐仍无人能企及,书中详尽地讲述了这位女子传奇的一生。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