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成都)音乐节非音乐项目出炉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4月29日至5月1日,2012热波(成都)音乐节将在成都保利198公园举办。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热波(成都)音乐节的非音乐项目已经出炉。

  结合今年的“玩音乐”主题概念,热波(成都)音乐节在非音乐项目的安排上更是推陈出新。创意市集将召集众多独立艺术家,把自己的手工新品带来与观众见面,非洲鼓表演将带你体验最原始的打击乐魅力以及热情洋溢的异域风情,近10位跑酷爱好者将带来各种惊险刺激的跑酷秀;还能为你现场设计一款专属的人体彩绘造型。

  除了这些,热波现场的天然草坪任你闯,无论是皮球还是风筝,从天空到大地都是你欢乐竞技的好处所。累了可以到露营区休息,对于懒得自带帐篷的观众,现场租赁服务一应俱全。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