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臣刚穿越古代做新郎 深情献歌为新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14:12  新浪娱乐微博
杨臣刚中华老堂会 杨臣刚中华老堂会
杨臣刚穿越古代做新郎 杨臣刚穿越古代做新郎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杨臣刚(微博)受邀到江苏参加江苏影视频道《中华老堂会》的录制,于支持人曹洋、何晶晶、豆豆、等欢聚一堂,共同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十分精彩的堂会大戏。

  杨臣刚穿越古代做新郎

  《中华老堂会》的录制非常有特色,把情景剧和穿越结合在一起,录制开始,杨臣刚从后台被舞蹈演员簇拥而出,杨臣刚身穿红袍,胸前佩戴大红花,以新郎官的形象为大家演唱了他的成名歌曲《老鼠爱大米》,精彩的表演和特别的装扮让观众大声叫好,掀起了节目录制的高潮。

  出场歌曲结束后,主持人为准备了一场古代婚礼让杨臣刚体验了一次新郎官,杨臣刚和《中华老堂会》的美女主持一起搭档为大家展示了古代的婚礼,当进行到“共入洞房”时,其他主持人和观众都大声叫好起哄,“新娘”害羞逃跑,杨臣刚为求回“新娘” 深情为新娘献唱了摇滚版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新娘最终被打动,现场一片欢歌笑语,整场气氛其乐融融。

  老鼠爱大米“百搭神曲”

  节目的录制时,主持人发现老鼠爱大米是一首百搭神曲,它的旋律可以融入到很多歌里面,主持人邀请杨臣刚一起玩了一个接歌游戏,杨臣刚唱老鼠爱大米,其他主持人用其他歌曲去接,主持人唱了很多新歌老歌,都能和《老鼠爱大米》搭在一起,不得不说《老鼠爱大米》是名副其实的“百搭神曲”。

  杨臣刚为《老堂会》即兴创作主题曲

  主持人与杨臣刚对话时,杨臣刚讲述了他创作人的经历,杨臣刚说“比起歌手,更喜欢别人称他音乐人、创作人。这些年我一直都在坚持创作,每天晚上不管多晚都要创作一首歌曲才能放心睡觉。”主持人都大声赞叹,并提议能不能为《中华老堂会》创作一首主题曲,杨臣刚显然是有备而来,他拿出了他心爱的双头琴,再经过短暂的酝酿后为大家弹唱了起来:锣鼓一响堂会开场,各路英雄都赖捧场;我用穿越交流时光,古今文明超级碰撞....。.杨臣刚用摇滚和抒情两种风格为大家献唱了这首《老堂会》,用才华征服了所有在场观众和主持人,观众掌声热烈,主持人更表示《老堂会》的主题曲一定要用这首歌,掀起了节目录制的又一个高潮。

  栏目的最后杨臣刚还为大家献唱了自己的新主打歌曲《龙》,并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创作生肖系列歌曲的经历,时间过的很快,杨臣刚和主持人一起在音乐声中向大家道再见。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