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女时代泰蒂徐专辑《Twinkle》揭面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17:44  新浪娱乐微博
泰蒂徐专辑 泰蒂徐专辑

  新浪娱乐讯 少女时代泰蒂徐的迷你专辑《Twinkle》将于29日00时(韩国时间),通过itunes做全部曲目的网络首发,并于29日00时(韩国时间)在韩国音乐网站公开主打歌曲,30日00时(韩国时间)公开整张专辑的曲目。5月2日将正式发行线下实体专辑,预期会吸引全球歌迷的关注。

  特别是,主打歌《Twinkle》的编曲和强烈的现代感让人联想到七八十年代Stevie Wonder风格的音乐,是一首融合了朋克旋律的Medium Tempo Dance曲。具有直接的、唐突的感觉的歌词配上泰妍、Tiffany、徐贤3位成员优秀的唱功,为歌曲增添了不少魅力。

  Medium Tempo的节奏与时尚深邃的R&B风格的《Baby Steps》展现了虽然小心谨慎却为了喜爱的人鼓起勇气,迈出步伐的少女心声,《OMG(Oh My God)》通过Electronic-Retro Pop展现了简洁与创新相融合的独特声音,让人印象深刻。

  除此以外,专辑中还收录了表现第一次知道爱情的羞涩少女的初恋的《第一次(Love Sick)》,用轻快节奏表现出来的还不相信离别的分手第二天的心境的歌曲《再见(Good-bye, Hello)》等共7首歌曲,可以一次领略到少女时代泰蒂徐的多样音乐魅力,足以让全球少女时代歌迷激动不已。

  少女时代泰蒂徐在今天(27日)通过少女时代的官方主页等向全世界公开了最后一位成员徐贤的预告视频,收录了徐玄与众不同的样子,成为不小的话题。

  另一方面,少女时代泰蒂徐将在5月3日Mnet的“M Count Down”展示主打歌《Twinkle》的舞台魅力。竹子/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