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北京个唱微博送票 网友恶搞苍井空索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3:49  新浪娱乐微博
五月天(资料图片) 五月天(资料图片)
五月天个唱微博免费送票 五月天个唱微博免费送票
网友恶搞 网友恶搞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五月天启动“诺亚方舟”巡回演唱会举行微博抢票活动,粉丝可以通过转发新浪微博参与获得门票。由于本次演唱会门票以销售殆尽,故此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甚至恶搞苍井空(微博)口吻,通过微博转发功能仿造留言索要门票,一时间诸多网友纷纷转发并预想与苍井空同场的画面,场面搞笑。不过后经新浪娱乐经微博查阅证实,此条苍井空索票微博系属网友恶搞炮制。

  4月29日晚,华语天团五月天2012“诺亚方舟”巡回演唱会将在北京鸟巢举行。由于这次演唱会门票在开票当日便销售一空,五月天决定将仅剩的40张门票免费回馈歌迷。4月27日晚,五月天启动“诺亚方舟”巡回演唱会举行微博抢票活动,粉丝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参与获得门票。

  该消息一出,便有网友发现与阿信(微博)有MV合作的日本女星苍井空也偷偷微博留言参与抢票,并半夜短信给阿信愿上门索票,而苍井空的这段文字立马在微博大火,不少歌迷按着其格式造句都纷纷愿意上门取票,不过新浪娱乐经微博查阅证实,发现苍井空这条微博系属网友恶搞炮制。

  五月天免费为歌迷留票引疯抢

  北京“诺亚方舟”鸟巢演唱会是五月天成团以来最大的一场演唱会,活动最大亮点即是将在北京鸟巢开始搭建史上最大艘“诺亚方舟”,上演迎接二十万人一同登上“诺亚方舟”与五月天一同创造史上最壮观“人肉彩虹”奇迹。为了见证这次难得演唱会盛况,五月天成员早早给各自亲朋好友预留了近40张演唱会门票,很多亲朋好友也都提前放下手头工作准备前往。但是因为演唱会门票第一天便售空,很多歌迷四处高价寻票,各地一些歌迷陆续出现被骗现象,五月天成员与日前决定将目前手中仅剩的40张演唱会门票全数免费回馈歌迷,而该40张演唱会门票将通过新浪微博转发的形式馈赠歌迷,歌迷只要登录以上平台便可以按照相关程序参与抢票活动,该活动一出立即在微博引爆,很多粉丝被五月天的“贴心”感动,并留言积极参与,众多歌迷纷纷前往平台官方微博参与索票,短短数个小时便有上千转载。

  苍井空被曝半夜短信上门索票 系属网友恶搞炮制

    而在这消息发布之后的一片热议中,有细心网友发现在活动的官方微博上的近万条的留言抢票中,发现曾与阿信合作MV的日本艺人苍井空也参与了,她在对阿信的留言中也表达自己很希望得到鸟巢演唱门票的心情,并透露:“我昨天夜里已经给你短信,你看到了吗?你要是忙的话,我从日本飞去台北你家取票都行,期待与你在鸟巢相会…”,而该微博留言被网友发现后,立即引发网友新一轮索票的“造句模仿”,大家都纷纷学苍井空表达自己想得到票的决心,网友“胖胖糖果”表示:“我也要票,如果你忙的话,我从昆明飞到台北你家取票都行,期待与你在鸟巢相会…”,该新闻也被各大媒体转载报导,不过新浪娱乐经微博认证查阅证实,发现苍井空这条微博系属网友恶搞炮制。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