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音乐流行榜第242期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5:31  新浪娱乐微博

  中国音乐流行榜第242期榜单

  1   罗志祥(微博)   《有我在》

  “亚洲舞王”罗志祥个人第9张国语专辑《有我在》,新专辑《有我在》同名主打歌MV首播,MV导演陈奕仁,传达属于罗志祥2012世界末日观“就算世界只剩下1分钟,也要乐观开心一起渡过!”在新作中罗志祥首次尝试末日颓废风,唱片公司斥资200万台币,打造5款极具末日戏剧张力的造型。相信会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2   品冠(微博)   《执子之手》

  距离上一张新歌加精选辑“一切为了爱”发行,已有两年,这两年品冠依然两岸三地不停地唱歌演出,过着忙碌的生活,却一直没有忘记音乐。他在疲累拍戏的空档中仍不断写歌,把生活经历转为旋律,这首《执子之手》,是品冠近三年来最感人的旋律创作,歌词由相信音乐(微博)的老板、相当了解品冠的名词人陈没操刀,写下新世代专属的结婚进行曲,亘古不灭的相爱见证。

  3   胡夏(微博)   《燃点》

  “燃点”是一首情绪浓烈激昂的“疗伤系”情歌,歌词描述当爱情突破燃点,情愿不顾一切的投入,即使可能某天被爱火所灼伤也义无反顾。这是胡夏首度突破”纯爱”尝试这么“浓烈”的词曲作品,在“那些年”当中还能感觉到胡夏冷静自持是爱过以后的沉淀情感,但在“燃点”这首歌当中你完全可以感受到胡夏在歌声里毫无保留释放的情感变得更为炙热。

  4   吴立坤   《不要让天使折了翅膀》

  5   曾静玟   《拉拉拉山》

  6   徐颢菲(微博)   《Magic Dance》

  7   Ella(微博) 陈嘉桦   《坏女孩》

  8   李健(微博)(微博)   《谢谢你》

  9   倪安东(微博)   《一觉醒来》

  10  萧亚轩(微博)   《爱不离手》

  11  苏打绿(微博)   《当我们一起走过》

  12  A-Lin   《我很忙》

  天生歌姬A-Lin 2011全新大碟《我们会更好的》最新主打《我很忙》。这张专辑,以“给我们的歌”为专辑音乐概念,“我们”既是跟过去现在未来的自己的私语,同时也是A-Lin跟所有听她唱歌的人的对话(微博)。A-Lin希望藉着这张专辑中的歌,传递一种乐观的能量,鼓励自己,也鼓励所有人,勇敢去爱去相信,我们会更好的。

  13  陈势安   《再爱一遍》

  14  天悦   《古越龙山》

  15  武艺(微博)   《许愿》

  歌曲《许愿》的旋律不仅动听而且朗朗上口的,同时也伴随着一些小小的俏皮,使整体不缺乏趣味感,《许愿》是武艺见习爱的第一步,许下心愿,让心中充满爱。这首歌是武艺用“爱”的力量“见习”成长的音乐作品,这是属于武艺“萌情歌”的特有音质。

  16  李克勤(微博)   《越开心越寂寞》

  新专辑《似曾相识》内地发行两个月有余,热度却依旧持续不退,第三波主打《越开心越寂寞》更是受到了歌迷们的好评。暌违五年,再战华语乐坛,李克勤乐坛实力不减当年,此次新专辑宣传,让李克勤印象深刻,十分难忘,更称年内或将再发国语专辑,多来内地与更多的乐迷朋友们交流。

  17  爱戴(微博)   《疯的沙》

  18  杨千嬅(微博)   《没有目的地爱了》

  这首《没有目的地爱了》,杨千嬅表达了一种依旧是执着的爱,却有了成熟女子的包容与耐性,也因唱得从容挥洒而分外动人。大肚后的杨千嬅说这时候进录音棚好像感觉都和从前不一样。一把声音,两个心跳,可能幸福就是这般神奇,过尽千帆,未忘初心,爱得执着却不盲目,并且,真的拥有了一个更好的自己。

  19  曹轩宾   《当你不在我身边》

  20  AK组合   《李小龙(微博)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