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神话--Vol.2《T.O.P.》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5:42  新浪娱乐微博
T.O.P. T.O.P.

  专辑介绍:

  Shinhwa出道于1998年3月,由来自美国及由SM公司选拔会出身的六名俊俏大男孩--Eric、Andy、Min Woo、Hae-sung、Jin、Dong Wan所组成。这些刚满20岁的美少年,除了具备创作的才华外,华丽的舞蹈更令人目不暇接,第一张专辑发行后,还为韩国当红组合H.O.T以及S.E.S 作了Rap的创作与配音,大家都为其精彩的表现喝彩。专辑T.O.P曲风以Hip-Hop为主;其中的主打歌曲T.O.P因于韩国大受欢迎并受S.E.S 的青睐而翻唱为日本单曲,并于日本台湾的发行而受到许多歌迷的喜爱,Shinhwa可说是目前声势直追H.O.T的韩国流行代名词,具有无法掩盖的音乐光芒!

  曲目:

  01 INTRO

  02 T.O.P(TWINKLING OF PARADISE)

  03 YO!(顽童报告书)

  04 圆(CYCLE)

  05 NOTHING

  06 打破沉默(BREAKIN` THE SILENCE)

  07 愿望(DESIRE)

  08 TO G

  09 伤痛

  10 RETURN

  11 在你身边(FOREVER WITY YOU)

  12 T.O.P(EXTENDED VERSION)

  13 T.O.P(EDIT VERSIO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