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神话--Vol.3《Only One》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6:15  新浪娱乐微博
专辑《Only One》 专辑《Only One》

  发行时间: 2001-1-31 

  专辑介绍

  这张专辑与第二张的发行时间相隔一年多,歌曲多为温柔的情歌。主打曲为[Only One]、[All Your Dreams],这张专辑虽不如2辑的反响巨大,但仍然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主打曲[Only One]是一首情歌,Hip Hop曲风,旋律优美,表达出爱情的承诺,当时的神话由于阅历的增加,对此类感情已能有较好的把握,主音温柔透澈,合唱留有余味,RAP低沉有力,充分表 达了对恋人的深情。同时这首歌的编舞也很漂亮,没有采用幅度很大的动作,只是通过简单的手势和步伐来充分展现男性的阳刚魅力。

  作为后续曲推出的[All Your Dreams]则是一首鼓励青年振作的歌曲,节奏跳跃,情绪高昂。音调拔的很高,突出了主音干净有穿透力的特点。 另一首比较有名的歌曲[First love],是慢板的情歌,旋律悠扬,表现初恋的青涩与甜蜜,很符合曲名,音色干净温暖,RAP更是念的柔情款款,整首的编曲突出的“柔”这个含义,合音 也很完美。 其余的歌曲中[Wedding march]与[First love]的风格类似,都是慢板情歌,浪漫深情,以柔情来打动人。[TO MY FAMILY]是写给家庭的,表达了对劳累的母亲的心疼和爱护。 

  第三张专辑比起前一张来又有很大的进步,尤其是在情歌表现方面,而神话的歌艺也有了长足的进步,是一张值得肯定的专辑. 

  曲目 

  01 Intro 

  02 I wanna Be 

  03 Only One 

  04 All Your Dreams 

  05 First Love 

  06 Jam 

  07 Never Come To me 

  08 Change 

  09 Vortex 

  10 White Night 

  11 Cyber Love 

  12 Soul 

  13 To My Family 

  14 Wedding March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