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神话--Vol.5《Perfect Man》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7:19  新浪娱乐微博
5辑《Perfect Man》 5辑《Perfect Man》

  发行时间: 2002-2-1 

  专辑介绍

  六人男子组合Shinhwa的第五张专辑,延续这队组合一贯跳舞音乐风格,性感中带狂野,保证听完后会令你想跳个痛快。

  专注Dancing Beat之余,Shinhwa这次的主打歌《Perfect Man》,其中几句歌词“我明白你的感受,世上没有任何一种痛苦,及得上失去你的痛苦,你可以在我的臂弯中找到安慰”,简直陶醉死女歌迷! 

  曲目

  01 I Pray 4 U 

  02 Perfect Man 

  03 Shout 

  04 Free 

  05 Fly High 

  06 Endless Love 

  07 Comeback To My Life 

  08 Honesty 

  09 Red Angel 

  10 Last Zone 

  11 Reason 

  12 In Your Lov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