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郁可唯助阵高晓松作品音乐会唱功受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9日14:08  新浪娱乐微博
高晓松与郁可唯 高晓松与郁可唯
高晓松与郁可唯演唱 高晓松与郁可唯演唱
郁可唯演唱 郁可唯演唱

  新浪娱乐讯 昨晚(4月28日),高晓松(微博)作品音乐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落下帷幕,刘欢、小柯(微博)、老狼、叶蓓(微博)、萨顶顶(微博)等歌手到场,为现场的粉丝献上了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滚石唱片(微博)旗下艺人郁可唯(微博)以白色短裙及白色帆布鞋亮相演唱会现场,除了演唱《立秋》、《春分》两首作品外,还与高晓松合唱了《一叶知秋》。在郁可唯演唱前,高晓松以“大唱将郁可唯”介绍她出场,并对现场观众说筠子所演唱的《立秋》、《春分》距离现在已经有十二年了,他一直都在等一个好声音能够把这两首歌曲再度演绎出来,今天终于等到了郁可唯。郁可唯也不负众望,凭借精湛的唱功,不仅让大家再一次回味了筠子的经典作品,也令观众不禁感慨青春岁月的美好,就像演唱会结束后高晓松在微博中写的一句话:“年轻只有一次,我们永志不忘。”

  演唱会现场,郁可唯演唱了高晓松的经典作品《立秋》、《春分》并与他合唱了《一夜之秋》,这是继《快乐大本营(微博)》之后二人的再度合作。现场,高晓松也特意介绍了《立秋》及《春分》。他说:“《立秋》和《春分》是一位名字叫筠子的非常优秀的歌手所演唱的。在她年轻的时候,当时的我、小柯、栾树(微博)等等大家最年轻的时候,做的一张非常喜欢的唱片。现在想起来是一张青春无敌的唱片,可是就在唱片出版的当年,筠子就离开了我们。这过去了已经有十二年了,当时就在想,什么时候能再把这首歌唱起来,一直都在等一个美丽的女生,最后终于等来了大唱将郁可唯。”郁可唯演唱后也向高晓松表达了谢意,并说:“谢谢高老师把今晚第一次演唱交给了我。”

  尽管演唱过程中郁可唯的耳返多次掉到地上,但演唱会结束后现场观众对于郁可唯的演唱评价却是一如既往的好评如潮。网友名称为“小美妞的妈妈”在微博上说郁可唯的演唱可以用惊为天人来形容,网友“另一个麦先生”则称郁可唯现场绝对惊艳,不看人恍惚是王菲,但power真的很强,赞。也有网友“蒸锅之鱼”称现场听郁可唯演绎的《春分》能让人毛孔大张,真的是青春无敌。而有一位网友“我是遇见”则这样写到:“高晓松的此间少年,你来了。《一叶知秋》、《立秋》、《春分》。有的人夸你唱功了得,有的人夸你声音堪比天后王菲。你把本只想路过的人唱哭了,把原来不看好你的人唱哑了。你的翻唱总能够给人惊喜、震撼和感动,但你还能做的更好。你的实力封住了所有不好的声音,加油,我一如既往支持的人郁可唯。” 

  演唱会结束后,郁可唯将前往荔波喀斯特山谷音乐节,届时,喜欢郁可唯的歌迷朋友将再一次聆听到“情感歌后”郁可唯为大家带来的歌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