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大聊家庭和旧爱 称妻子很欣赏王祖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05:16  信息时报
齐秦烧伤后恢复得很好。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实习生 徐敏 摄 齐秦烧伤后恢复得很好。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实习生 徐敏 摄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丁慧峰) 5月20日,齐秦(微博)将在东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唱响“爱的宣言”。在前日发布会上,他大方聊到家庭和女儿,齐秦幸福地表示自己的身上多了一份责任和义务。提及旧爱王祖贤,齐秦也表示妻子雅雅并不介意自己与对方联系,还称王祖贤不会复出。

  对于之前被烧伤,齐秦一脸微笑地表示已经痊愈,还说幸亏自己有3年的海军经历,对突发情况反应够快,全程只用了十几秒钟就把火扑灭,“还好我皮肤比较黑,又是男生,没有关系。而且脸上皮肤蜕换快,虽然还有瑕疵,但慢慢会退好,小时候脸上满脸都是伤。”齐秦透露,在北京住了25天医院后,自己在一天晚上偷偷戴着帽子出了院,第二天便飞去美国疗伤,“各种媒体都希望拍到你的真实面目,但是样子实在是比较丑,我出院第二天就飞去美国住了三四个月。”

  此次为保证伤愈后首次巡演质量,演唱会团队此次特邀了华语乐坛的重量级人物金少刚和江建民(微博)担当演唱会调音师和音乐总监。届时,齐秦除与歌迷共同回顾自己出道30年来的经典作品外,还将携手新生代摇滚达人柯有伦(微博)为歌迷带来惊喜。

  如今结了婚、与妻子雅雅养有一个女儿,聊到家庭齐秦笑言:“女儿刚会叫爸爸,不过她老是对着别的东西叫爸爸,所以我每次都要回应她加深她的印象,很可爱。”聊完女儿,王祖贤当然是避不开的话题,被问及妻子见到自己和对方联系会不会介意?齐秦就说:“应该不会介意,雅雅很欣赏王祖贤。我最后一次联系她是前年,近两年比较少联系。前年我在加拿大演出,通过朋友的联系知道了她的近况,她现在生活的比较安静。她的一辈子都奉献给了电影,现在也应该是她休息的时光。当年她是大家的快乐宝贝,现在上了年纪没有那么光彩夺目了,希望留给大家一个美好的印象吧,不会复出。”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