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莓音乐节落幕 苏打绿雨中献唱掀整场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0:2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 

  为期三天的“2012新娱乐上海草莓音乐节”上周末在上海世博公园开锣,为这个“五一”小长假带来一轮又一轮的音乐狂潮。昨日,压轴登台的台湾人气乐团苏打绿(微博)在雨中为观众带来最后的疯狂。

  越来越多的摇滚音乐节正在中国举办。一个星期前,著名的迷笛音乐节刚刚在上海世纪公园内落下帷幕。接踵而来的草莓音乐节又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同时举办,吸引了每天数以万计的音乐爱好者与游客。

  连日来,从每天下午1点开始,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人掀起阵阵音乐狂欢,美国的Blonde Redhead、独立音乐人Laura Jansen,来自法国的摇滚乐队Tahiti80,来自日本的Is and Ism,来自比利时的大名鼎鼎的Goose,接连在草莓音乐节上献唱。蔡健雅(微博)、曾轶可、卢广仲(微博)、黄义达(微博)、反光镜乐队(微博)等等华语音乐人,也吸引了不少乐迷到来。乐队和歌手们卖力的演出,往往能激起台下观众疯狂的喝彩和掌声。许多观众席地而坐,或者在广场上支起帐篷露营。

  昨日是草莓音乐节的最后一天,更是出现了爆棚的现象,即使从下午开始天公不作美,雨水不断,但浇不熄粉丝们的热情,仍有各路粉丝到场支持偶像。作为活动当晚现场演唱曲目最多的艺人,台湾人气乐团苏打绿压轴登台。苏打绿在细雨中酣畅淋漓的表现掀起整个音乐节的高潮,现场除了演绎 《小情歌》、《无与伦比的美丽》等老歌外,《他夏了夏天》、《你在烦恼什么》等歌曲首首引发全场大合唱。主唱吴青峰诚意十足地演唱了一个多小时,让台下观众大呼过瘾。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