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蒂徐专辑《Twinkle》销量喜人展回归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3:22  新浪娱乐微博
少女时代泰蒂徐《Twinkle》 少女时代泰蒂徐《Twinkle》

  新浪娱乐讯 携迷你专辑《Twinkle》活动的少女时代泰蒂徐,继音源之后再次获得专辑排行榜第一名的好成绩,人气日渐上升。

  2日发行的迷你专辑在专辑销售量排行网站Hanteo排行榜中,同时占据了时时排行榜和日榜的第一名,并且主打歌《Twinkle》在Mnet、Bugs、Ollehmusic、Navermusic等各大音乐排行榜中维持着第一名的位置不动摇,让人们感受到了少女时代泰蒂徐的炙热人气。

  少女时代-泰蒂徐将于今天(3日)出演Mnet的《M Count Down》,展示《Twinkle》和《Baby Steps》2首歌曲的舞台魅力。

  特别是,新歌《Baby Steps》是一首具有中板的Groove节奏、时尚且深沉的R&B风格的歌曲,《Twinkle》则是一首180度反转氛围的歌曲,让歌迷和听众们激动不已。

  另一方面,少女时代-泰蒂徐3日参加Mnet的“M Count Down”,以此开始,4日参加KBS的“音乐银行”,5日参加MBC的“SHOW!音乐中心”,6日参加SBS的“人气歌谣”等多种音乐节目。竹子/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