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义达亮相草莓音乐节 翻唱黑豹致敬北京摇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6:47  新浪娱乐微博
黄义达彰显音乐才华 黄义达彰显音乐才华
黄义达受乐迷追捧 黄义达受乐迷追捧
黄义达携乐队亮相上海 黄义达携乐队亮相上海
黄义达鞠躬一分钟致谢乐迷 黄义达鞠躬一分钟致谢乐迷

  新浪娱乐讯 五一长假“草莓音乐节”在北京、上海两地火爆上演,新加坡全能音乐人黄义达(微博)再度受邀两地登台,双吉他演奏震撼全场,为乐迷带来《显微镜下的爱情》《蓝天》《I'm YiDA》等经典名曲,为京沪两地乐迷奉上两场精彩的摇滚盛宴。在北京还特别翻唱黑豹经典曲目《怕你为自己流泪》向北京摇滚致敬。

  人气爆棚堪比演唱会 双吉他演奏彰显傲人音乐才华

  即去年黄义达阔别舞台三年在草莓的舞台再度回归广受好评后,今年的草莓音乐节在乐迷的强烈呼声中又再度邀请黄义达在上海和北京两地登台献艺。黄义达也不负乐迷所望,提前一个月就进行密集彩排,整场演出进行了缜密的编排。同时携两把吉他淋漓尽致的展现他高超的吉他技艺,大量solo桥段让乐迷大呼过瘾。大量网友在观看完演出后纷纷表示黄义达的演出精彩程度堪比演唱会。在人气方面黄义达更是爆棚,在上海由于大量乐迷涌入几度造成失控,不得不多次限制入内,引发部分乐迷不满。而北京方面有乐迷表示黄义达的人气造就爱舞台三日来最高潮。

  新专辑音乐提前曝光 翻唱黑豹经典向北京摇滚致敬

  受到草莓音乐节的二度邀请,黄义达为了答谢热情的乐迷他决定将新专辑的纯音乐乐曲提前独家发布给草莓的乐迷们。京沪两地的演出中,黄义达携乐队首度演出了这首全新风格的纯音乐曲目,电子加摇滚的曲风极具爆发力,对此黄义达表示“出纯音乐专辑是我坚持的梦想,从《微光》开始每张唱片中都会放一首纯音乐的作品,因为音乐无国界,不用任何语言单靠旋律就足以震撼人心。”

  从小深受北京摇滚影响的黄义达曾在多个演出中感谢北京摇滚带自己走上音乐路,这次在草莓的舞台上,黄义达翻唱黑豹经典《怕你为自己流泪》引发北京乐迷强烈共鸣。“虽然我从台湾出道,但从小在新加坡是听北京摇滚长大的。如果不是被北京摇滚感染我想我可能不会踏上音乐这条路。”黄义达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表示,“所以今天我唱这首歌,想对北京摇滚致敬。没有北京摇滚,就没有今天的黄义达。”

  最后,黄义达鞠躬长达1分钟致谢乐迷及草莓音乐节,希望明年还有机会来草莓和乐迷相聚。而火爆的演出令乐迷激动不已,频喊“安可”不断。黄义达只得再度返场演唱《那女孩对我说》全场大合唱几乎清唱了半首歌,场面震撼不已。最终导致在两地演出结束后黄义达无法离场动用近30名保安手挽手护送缓慢行驶15分钟才安全开出演出场地。对此黄义达表示感谢乐迷的支持和和厚爱,但追车实在危险,希望大家注意安全。

  据悉,结束草莓音乐节演出的黄义达将投入到6月在成都举行的“大爱音乐节”的彩排和新专辑制作中,届时成都的乐迷将会看到黄义达精彩的摇滚现场。对于网上歌迷热情呼吁的演唱会,黄义达表示指日可待。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