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伦敦举办演唱会 直言低潮期不放弃终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0:5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为了纪念出道15年,张惠妹(微博)开启了AMeiZing演唱会,并由此变成 “空中飞人”,近日她在伦敦成功地举办了演唱会,直言自己在低潮时并未轻言放弃才获得了今日的成功。

  在结束了台北小巨蛋8场AMeiZing演唱会后,张惠妹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了AMeiZing演唱会的全球巡演。4月30日她在英国伦敦著名的The 02 Arena演唱会场馆登台开唱,出道15年的张惠妹在台上坦言自己曾面对人生低潮,但并未轻言放弃,最终才能站在成功的舞台上。目前张惠妹每周都要往返于全球各地,有演出商砸下重金为她专程包机开唱。张惠妹表示,为了6月30日登上北京工体场,她已潜心筹备了很久,这场个唱一定会超越之前所有的演唱会。此外她还为北京歌迷准备了一份“惊喜大礼”,以答谢歌迷多年的支持。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