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又琪下张专辑要性感 正在考虑进军影视界(图)

安又琪 安又琪

  早报讯(记者刘睿摄影向宇)昨日,安又琪(微博)来到成都,为某品牌站台造势。谈到近况,她称正在筹备第4张个人专辑,“我想在这张专辑里尝试一些不同的风格。”安又琪坦言自己想尝试一些性感造型,“我觉得性感不单单是露这里露那里,而是发自内心的自信与力量。”此外,安又琪透露正在考虑进军影视界,“我现在喜欢看电影频道、影视同期声之类的,公司也在给我安排看一些剧本。”

  又讯昨天,台湾网络红人“豆花妹”蔡黄汝来蓉,举行了个人首张专辑《情豆花开》的成都见面会。在现场,蔡黄汝通过视频,给成都歌迷讲述了自己从一名卖豆花的服务生,变身为艺人的坎坷经历。接受采访时,蔡黄汝表示将正式以歌手身份进军大陆,此后还将参演戏剧、担任主持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