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获演出商包机邀请开个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1:54  新浪娱乐微博
海报 海报
张惠妹写真 张惠妹写真
张惠妹 张惠妹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张惠妹(微博)在台北小巨蛋连演8场AMeiZing演唱会,打破周杰伦与五月天的个唱纪录。超过10万人亲赴现场,亲眼目睹了阿妹的舞台实力。随即,她又马不停蹄地开始了AMeiZing演唱会的内地巡演。有演出商砸下重金,为阿妹专程包机。

  结束了台北连续8场AMeiZing演唱会,阿妹马不停蹄的开始了AMeiZing演唱会的内地巡演。目前,张惠妹几乎每周都要往返于全球各地。4月底在伦敦举办的AMeiZing演唱会再一次刷新了华人歌手在海外举办个唱的纪录,成为表演曲目最多、到场观众最多、全场经典歌曲大合唱最多的个唱。

  由于档期太满,阿妹及个唱团队太过忙碌,赶不及航班时间,不得不推掉一些地方的个唱邀约。为此,甚至有演出商砸下重金,为阿妹专程包机,只为能够将AMeiZing演唱会带到自己的城市。张惠妹表示,由于暌违北京太久,6月3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的AMeiZing演唱会她已经精心筹备了很久,张惠妹承诺北京歌迷,6月30日北京的演唱会一定会超越之前所有个唱。(TG/文)

  张惠妹2012 AMeiZing 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2年6月30日19:00(超长版)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票价:场地1380 980 680 

  看台:480 380 280(售罄)180(售罄) 

  套票:600 (380*2)

  售票电话:010-65862580 400-610-3721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