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玉清歌声缅怀帽子歌后 台湾巡演下月抵深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2:23  深圳晚报
费玉清 费玉清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京蔚) 虽说娱乐圈中一代新人换旧人的频率很快,但也有例外。将于6月9日前来深圳开唱的华语歌坛“金嗓歌王”费玉清,不仅自2003年开始连续在全球各地举办演唱会,创下了华语男艺人连续10年不间断的开唱纪录,更是创下了仅在宝岛台湾的巡演场次就在短短十年间达到147场骄人成绩,票房累积高达8.82亿新台币!日前,费玉清又开始了他今年台湾15场个唱的首场演唱会。

  日前,费玉清2012巡回演唱会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起跑,一曲《心心相印》揭开了今年台湾首场巡回演唱会序幕。小哥丝丝入扣的声音拥有魔力,一开腔便让观众听醉了。开场后,小哥缅怀起年初过世的凤飞飞,他说凤飞飞的好歌不计其数,之前主持节目时也曾多次邀请凤飞飞参加他的节目,两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知道凤飞飞逝去的消息后,过年的心情也受到很大影响。之后,小哥开始用歌声缅怀曾提携他的帽子歌后,《心影》、《月朦胧,鸟朦胧》、《我是一片云》、《爱要让他知道》等凤飞飞的代表作品陆续被演绎。

  另外,《爱的路上我和你》、《天涯歌女》等经典华语,甚至还有香港歌神陈奕迅(微博)的《十年》等,四十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被小哥一一唱起,引得现场观众齐呼过瘾。而就内地歌迷比较关心的6月9日晚“倾城倾国费玉清2012深圳演唱会”上,会否继续演唱陈奕迅的《十年》或是《因为爱情》等歌曲?费玉清方面表示暂时没有确定,需要根据稍后编排及现场观众的反应再做决定。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