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成都个唱耗资千万元打造豪华舞台

王力宏将火力全开。 王力宏将火力全开。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5月4日晚,张学友的个人演唱会在成体中心落幕。一个月不到,由元贞集团冠名赞助的王力宏(微博)2012火力全开世界巡演成都站,又将在保利198公园亚洲青年歌场火热开唱。纵观今年5、6、7月的成都明星演出市场,除了张学友,王力宏是唯一一个超级唱将。相比前辈的“二分之一世纪”的怀旧,年轻的王力宏将在演出现场一展十八般武艺,让所有歌迷在他的首个户外演唱会上乐翻天。  

  这场王力宏成都个人演唱会,与其说是一场演出,倒不如说更像一次狂欢。6月2日下午3点,亚洲青年歌场将正式开放,观众就可进场准备狂欢。现场,数十种特色小吃齐聚歌场。同时,本土乐队表演也将让你的耳朵提前享受到音乐的美妙,将有十几支原创乐队参与王力宏演唱会的预热演出。据悉,亚洲青年歌场是新都绿道的一个组成部分。一向支持环保的王力宏特意呼吁歌迷骑车来看演出,并请求成都演艺集团留出了大片空地,以便从成都骑自行车前往的歌迷,有地方停车。王力宏演唱会项目负责人透露,从下午3点到晚上11点,亚洲青年歌场的活动将持续8小时。

  记者获悉,成都站是王力宏的首场户外公园演唱会,为了突出“火力全开”的主题,他将在以前“MUSIC-MAN”的基础上“全新进化再升级”:植入全新的理念、最“潮”的新科技、最庞大的群演阵容,将“火力全开”的精神贯彻始终,让所有观看演唱会的人都能够热血沸腾。据悉,成都站演出的舞台将原样复制北京鸟巢的舞台。耗资数千万元打造的舞台和音响效果,不仅可以保证每一个角落的歌迷都能清楚地看到偶像,听到他毫不失真的歌声,还能把王力宏送到观众席。原来,这场演出的舞台距离内场观众最近处只有不到5米的距离,舞台还专门设置了延伸区。届时,王力宏将站上延伸舞台,一边弹奏钢琴,一边被舞台延伸臂送出环绕舞台一周,和歌迷超近距离接触。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