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9:1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第五届(2012)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是在文化部鼎力支持下,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主办为青年人搭建一个艺术展示的舞台和文化交流的平台。

  第五届(2012)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新闻发布会将于5月10日在文化部举行。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领导、青年周形象大使代表将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与会嘉宾将向数十家中外媒体,全面介绍本次青年周的策划理念、举办宗旨、活动亮点以及形象大使揭晓等相关内容,并回答记者提问。

(责编: ww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