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2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之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9:44  新浪娱乐微博
资料:2012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之演出 资料:2012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之演出

  塞尔维亚马德雷阿努姆剧院芭蕾舞团成立于1998年,目前已成为塞尔维亚音乐舞蹈演出的标杆,培养了一支专业的演出和技术团队。

  至今,马德雷阿努姆剧院芭蕾舞团已经向超过30多万人次的观众贡献了上千场演出,在国内外的高品质演出得到了专业评论家们的高度好评,在欧洲参加的各艺术节上,屡获殊荣。

  此次,马德雷阿努姆剧院芭蕾舞团将携舞剧《CELEBRATING OF LOVE》强势登陆中国,这部芭蕾舞剧灵感来源于Teodora Sujic所著的小说CAPSELLA BURSA PASTORIS,经过长期的舞蹈编排并结合了歌颂永恒爱情的诗篇。整个舞蹈编舞技法现代,富有张力又不失唯美,时而阳刚强健、时而热情缠绵。精选的交响乐和合唱乐曲以及极其丰富的音效强化了演员对此次舞剧的诠释。

  该舞剧是塞尔维亚最受欢迎的舞剧,曾多次参加欧洲各艺术节,屡获殊荣。

  2012年8月-9月,塞尔维亚马德雷阿努姆剧院芭蕾舞团,将携带这部经典现代芭蕾舞剧《CELEBRATING OF LOVE》访华交流,在中国上海、大庆、乌鲁木齐等城市进行巡回表演。

  经典演出传递青年周高端定位,访华巡演促进国际文化交流,独特的现代芭蕾舞展现青春魅力。

  演出时间安排:

  8月24日-8月27日——上海

  8月28日-8月31日——大庆

  9月1日-9月5日——乌鲁木齐

(责编: ww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