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2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9:46  新浪娱乐微博

  展览主题

  《绽放生命之绿》-- 第五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

  展览概况

  悦美术馆,中国著名策展人彭锋策划,展览主题为共生。展览将突破风格和类型的局限,最大限度地展示当代艺术的共生局面。

  亚洲艺术中心,国际著名策展人杨心一博士策划,展览主题为缪斯。“缪斯(Muse)”是艺术女神,亦是青春之神,展览将体现出艺术与青春的内在关联,展现推动中国“新”艺术的作品。

  798创意广场,加拿大著名策展人Gordon Laurin策划,由来自不同国家的年轻艺术家组成,以大型装置、大型雕塑、大型互动艺术为主。

  梯级空间,中国年轻策展人付晓东策划,展览主题为多重世界。展现出年轻人对于世界问题,宇宙问题,整体性问题的态度。让您看到每一个不一样的青年人的面貌。

  红星画廊,意大利著名策展人Manuela Lietti策划,展览主题为诠释影像艺术。展览将汇集来自世界的众多知名录像艺术家,将批判与自我批判精神的艺术作品全方位的呈现给观众。

  开幕式活动在798创意广场举行,由3-5位行为艺术家发起,号召所有来参观和参与的观众,一起做一个行为艺术,将每一个来到现场的人团结在一起,为年轻喝彩,为艺术喝彩。

  时代美术馆,I CAN PAY艺术节,展览将围绕着“买得起”作为核心理念,把艺术带进千家万户,并扶持推广优秀年轻艺术家。

  展览要素

  1、 展览时间: 2012年8月12日-8月25日

  2、 展览场地:北京798

  3、 参展国家:日本、美国、韩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中国等

  4、 参展艺术家数量: 100位(暂定)

  总策展人: 彭锋

  参展作品数量:300件

(责编: ww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