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思5月20日香港红磡开唱 成龙将任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10:0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5月20日,陈思思(微博)将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美丽之路”演唱会,继此前曝光的曾志伟、林子祥、任贤齐(微博)、潘玮柏(微博)、TWINS将会担任这场的嘉宾后,陈思思昨天公布了这场演唱会的最后一位嘉宾为成龙(微博)

  2009年陈思思在台湾举办了“美丽之路”演唱会,成龙当时曾专程赶往台北为陈思思助阵,二人合唱了《恍然如梦》。此次“美丽之路”演唱会成龙将再次为陈思思助阵。除了成龙,此次演唱会的嘉宾还有曾志伟、林子祥、任贤齐、潘玮柏、TWINS,每位嘉宾都将与陈思思进行合作。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