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推爵士新专辑 发片会展出道4年经典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01:5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萧敬腾(微博)全新概念专辑《Mr.Jazz-A SONG FOR YOU》在今天5月9日正式发行,华纳音乐特别举办发片造势活动,展现萧敬腾出道4年来不同样貌的造型,更送上英文字典及萨克斯风给这位巨星Mr.Jazz!

  令歌迷引颈期盼的爵士专辑《Mr.Jazz-A SONG FOR YOU》在5月9日正式发行了,萧敬腾说:“这是一张非常舒服的专辑,保证让大家听完心情愉快!”专辑中的11首经典英文歌曲都是经由萧敬腾反复聆听所慎选的,相信能给歌迷不一样的听觉享受!而萧敬腾也配合这张专辑尝试了极具爵士风格的造型,这也让人回想到出道4年来他许多经典造型,从出道生涩的模样到洛克先生演唱会宣传海报的绅士造型,两场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更大胆尝试了粉嫩的千层折纸装还有大红西班牙斗牛士劲装,每次都令人惊艳不已!

  萧敬腾在音乐上的天份无庸置疑,对乐器更是能无师自通,从吉他到打鼓到钢琴,而出道后他也又多学了一样乐器—萨克斯风,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在舞台上表演给大家看。而华纳音乐也特别再送上一把萨克斯风给萧敬腾,期许他继续在音乐之路上深造。不仅如此,还送上一本英文字典,这也是继国语字典之后送的第二本字典,因为为了这张专辑的11首歌曲,萧敬腾好一段时间埋首于查字典翻译的阶段,公司也希望他英文能愈来愈厉害,未来在英文歌曲上可以尝试更多不同的曲风!

  不过新专辑《Mr.Jazz-A SONG FOR YOU》发行日也是萧敬腾飞往澳洲的日子,要提前到澳洲为“同名演唱会”作准备,预计5月11、5月12两日分别在雪梨和墨尔本开唱。他也非常兴奋,能多到一个国家走走看看,预计5月15日才会返抵台湾。所以今年的母亲节他也无法和家人一起度过,不过孝顺的他也提前包了红包给妈妈,提前欢度母亲节。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